南阳市公路中心到我中心考察学习 信息化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0 09:30  

202239日上午,南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董新平等一行六人莅临我中心,对我中心信息化相关工作进行考察学习。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永红、信息科技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并现场陪同。

考察组一行就日常信息化建设管理工作、智慧公路建设、普通公路视频监控、信息化工程资金筹措等方面与我中心进行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我中心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路网监测系统,考察组就相关问题与有关同事进行了积极探讨。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观摩了登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信息服务中心信息系统及路面除雪装置,并对以上系统及装置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对信息化工作的认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共同提高国省干线公路信息化管理工作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