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来我局督导检查“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4 09:04  
3月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磊一行来我局督导检查“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任秋实,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及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33下午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磊一行来我局督导检查“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任秋实,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及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局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汇报。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磊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和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就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导检查组随后认真看了我局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工作资料,重点了解了我局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安排和推进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认为我局能够把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推进有力有序,工作展开迅速。督导检查组对我局下一步落实整改和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我局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首位首抓、大事大抓,瞄准目标方向,按照整改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以“六个不放过”为标准,针对问题症结扎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切实把教训变教材、把教材变方案、把方案变行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进一步构建交通运输行业系统完善、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工作机制。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表示,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将一定深刻吸取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做到举一反三,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既要找准、找全存在问题,又要做足、做实整改工作;要加大力度,统筹安排,以高标准、高要求为工作目标,让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