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督导提升组来我局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8 11:15  
2月25日,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督导提升组一行来我局督导检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225日,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督导提升组一行来我局督导检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局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专项整改三个清单》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就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认真查看了我局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专项整改三个清单》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相关资料,重点了解了我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专项整改三个清单》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专项整改三个清单》问题整改工作,认为我局“7·20”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工作上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局党组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整改台账完备,整改措施完善,已取得了阶段性整改成效。

督导组对我局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我局围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专项整改三个清单》,进一步对标找差、举一反三、务实整改,并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形成常态长效,切实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水平,为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当好开路先锋作出贡献。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表示,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以此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短板弱项,特别在预案管理、灾情预警、应急响应、指挥调度、救援处置等方面要进一步规范、改进和提升。要进一步抓好应急能力培训和应急演练,抓紧组织评估修订局总体应急预案和专项应急预案,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