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首获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30 15:24  
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首获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成为河南省第十二家取得该项资质的单位,也是河南省首家取得该项资质的地市级设计院。

1月29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核准2022年度第一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2022年第17号),核准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获得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这是郑州交通院取得的首个综合甲级资质,郑州交通院成为河南省第十二家取得该项资质的单位,也是河南省首家取得该项资质的地市级设计院。

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是我国工程勘察行业最高级别资质,该资质可承担各类建设工程项目的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业务,其规模不受限制。

2007年取得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以来,郑州交通院积极开展各类勘察业务,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厚积薄发,久久为功,现已具备了高质量完成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岩土测试检测、岩土监测、工程物探、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等各类工程勘察业务的能力。

2021年,郑州交通院积极关注资质改革政策,抢抓新旧资质过渡时机,努力克服汛情疫情叠加困难,高质量完成了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上报工作,在2022年开年成功取得该项资质,为辛丑牛年画上了圆满句号,为即将到来的壬寅虎年开启了崭新篇章!

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的取得,是对郑州交通院工程勘察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将大大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的社会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为企业多元化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郑州交通院将以此为契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和发展机遇,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开拓市场,抢占先机,为努力实现企业战略发展目标和美好愿景努力奋斗,为建设更美的城市、建设更好的未来做好交通先行,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一起向未来,启航新征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