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交通服务站点 筑牢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5 15:36  
截至1月24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干部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筑牢疫情安全防线,不获全胜不收兵。

截至1月24日,郑州市新一轮疫情防控歼灭战已经持续20余天,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干部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筑牢疫情安全防线,不获全胜不收兵。     

1月6日18:00时起,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在郑州市域范围内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及与其他省辖市交界的国道、省道、县乡村道启动设置“离(入)郑交通服务站点”,组建局交通服务站工作专班,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工作机制。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一线安排部署交通服务站工作专班运行机制,并和工作人员一起战斗,协调解决交通服务站查验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副局长李刚、三级调研员王峥博带领交通服务站工作专班克服人员少、任务重、要求高等困难,全时在岗,轮流值班,严格把好数据登记(统计)关,答复各个站点执勤工作遇到的“两证两码”查验、应急物资车辆通行等问题。专班工作人员结合执勤单位多、协调难度大、数据统计难的实际,实行“双人双班”工作机制,同步统计,双人审核,确保数据统计的准确性、时效性、科学性。

执勤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执勤人员牢记初心使命,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克服物资短缺、户外天气寒冷、执勤地点分散等不利因素,昼夜坚守在郑州市中心城区21个离(入)郑交通服务站,发扬连续作战、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1月21日以来,郑州持续降雪,不管是在寒冷的昼夜,还是在雨雪交加的日子,每名执勤人员都一丝不苟地做好交通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会同属地政府、卫健、公安等多部门协作配合,有条不紊地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测温,查验“两证两码”,引导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过“绿色通道”,对不符合要求的车辆进行劝返,维护交通服务站顺畅的车辆通行秩序,展现了郑州交通人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