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看望慰问“7.20”受灾群众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5 15:12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在巩义市张东辉市长、王彬副市长的陪同下,到巩义市小关镇楼子沟村看望慰问“7.20”受灾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衣、棉被等过年生活物资,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临近春节,又逢大雪天气。带着对小关镇楼子沟村受灾群众的挂念,同时也带着郑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温暖,2022年1月24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在巩义市张东辉市长、王彬副市长的陪同下,到小关镇楼子沟村看望慰问“7.20”受灾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米、面、油、棉衣、棉被等过年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翟政一行来到受灾群众张长周家,详细询问了受灾房屋的加固修缮情况,冬天房屋取暖情况,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并询问是否还有其他需求。张长周说,政府把一切安排得都可好,屋里不冷可暖和,不缺吃不缺穿,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翟政对随行的村干部强调,一定要扎实做好灾后帮扶工作,确保受灾群众温暖过冬。同时要高度重视雨雪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做好村道积雪清理,引导村民安全出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