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2022年全省公路水路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2-01-24 10:02  

2022年1月24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郑州分会场参加了2022全省普通公路水路工作视频会。

会上,主任田俊良围绕郑州公路信息化工作做了题为《强化组织领导 抓牢应用服务——“五项工程”推进郑州公路信息化快速展》的典型发言。

一是统一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信息化工作更是“一把手工程”,必须由一把手亲自管、亲自问、亲自抓、亲自推。

二是明确需求,完善管理体系,信息化工作更是“系统性工程”,做好顶层设计,统一技术标准,健全配套制度,压实部门责任。

三是找准出路,争取资金支持,信息化工作更是“输血性工程”,勤上门、多解释,千方百计争取各级政府支持,汇报。

四是效能优先,切实增强获得感,信息化工作更是“应用性工程”,信息化担当了干线公路的“千里眼”和“顺风耳”。

五是联网共享,促进资源统筹,信息化工作更是“共享性工程”,共享利用已建成系统之间的数据尤为重要。

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对郑州公路信息化取得成绩表示肯定,郑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以信息化促进行业转型发展,努力当好全省普通公路信息化工作示范排头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