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义中等领导一行莅临郑少高速督导检查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2-01-19 15:36  

1月19日,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义中等领导一行莅临郑少高速督导检查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副主任郭宇航,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书彬、副总经理王辉及郑少高速发展公司领导陪同检查。


领导一行在郑少高速郑州西南站现场察看了春运车辆通行情况,对大家的履职尽责和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义中强调,郑州先后经历了水灾、疫情等,现正在阻击新一轮的疫情,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担子较重。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开展,形势好转,交通车辆将恢复通行,做好道路安全是本职工作,同时疫情工作也要服务全国大局,服务社会大局。一要做好交通安全严管,按照春运交通安全的要求,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规范安全畅通。二要“外防输入,内防外溢”,做好扫码、测温及核酸检验,确保输入车辆和人员安全、输出车辆和人员安全。三要严寒天气,做好自身健康安全保护。并慰问坚守一线的郑少高速交警、郑少高速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随后,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田主任深入郑少高速查看郑少高速春运交通安全部署工作和“美丽郑少”品牌文化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