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政深入省道315项目一线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0 16:52  
为加快推进省道315与省道238乔楼至汜水段新建工程建设工作,1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乐、总工程师宋立新、建管处处长范现锋深入省道315与省道238乔楼至汜水段新建工程一线实地调研。

为加快推进省道315与省道238乔楼至汜水段新建工程建设工作,1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乐、总工程师宋立新、建管处处长范现锋深入省道315与省道238乔楼至汜水段新建工程一线实地调研

翟政局长一行先后听取了项目经理周崇辉、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和沿线三地政府关于本辖区内征迁工作的表态发言。

王乐副局长对项目沿线政府、参建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参建人员要继续秉承项目为王的宗旨,发扬交通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通力合作,尽快解决巩义境基本农田调整问题,破除项目建设制约瓶颈,力争如期完成既定目标。

翟政局长首先对参建单位和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然后提出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该项目既是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交通建设项目,又是省市重点项目,还是市民走近黄河亲近黄河的重要通道,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加快问题解决,针对土地组卷报批、房屋及管线拆迁、巩义基本农田调整等问题,各相关单位要想方设法尽快解决,完善手续,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三是严把质量关,该项目地形复杂、桥梁众多,参建单位严把质量关,把项目建设成品质工程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安全;五是农民工工资问题,要讲政治高度,不能出任何问题,临近春节,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稳定工作,哪怕企业做点难,也要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荥阳市副市长李智俊、上街区副区长刘银华、项目沿线属地交通局局长及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