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安阳分院正式揭牌
来源: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时间:2021-12-10 10:40  
2021年12月3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安阳分院揭牌仪式在河南学美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有限公司举行,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院长惠涛、河南学美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兵共同为安阳分院揭牌。

    2021123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安阳分院揭牌仪式在河南学美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有限公司举行,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院长惠涛、河南学美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兵共同为安阳分院揭牌。



    惠涛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河南学美公司在安阳本地市场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雄厚的人才队伍、丰富的项目作品,尤其在建筑设计、风景园林、新农村建设方面卓有建树,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优势。双方联合成立安阳分院,是适应当前勘察设计行业大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服务安阳本地市场的积极尝试,对于双方形成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重大意义。

    杨兵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安阳分院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相信在郑州交通院的支持下,双方将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形成多方面、多层次、多梯队的发展格局,为推动安阳市交通规划事业和安阳市城市建设承担更大责任,做出更多贡献。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郑州、安阳两地勘察设计市场环境现状及相应的经营战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惠涛院长诚邀杨兵董事长为我院的首席建筑师,为我院在新兴的生态、建筑领域谋求更大的突破与发展提供指导。杨兵董事长欣然接受邀请,并承诺将会为郑州交通院的建筑专业建设提出更多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专业水平不断提高,助力郑州交通院多元化发展!

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姚玲玲、院长助理陈萍、生态环保分院院长张文川,河南学美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昕、副总经理范龙飞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双方一行沿途参观了河南学美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有限公司参与设计的中华古板栗园、最美止方新农村建设、林州石板岩“一家人归墅”、仓巷街“一家人”等项目和建筑作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