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1 15:41  
2021年11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在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贡献交通力量、展现交通作为。

2021年11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在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贡献交通力量、展现交通作为。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系统4名县级干部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局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翟政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楼阳生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研判形势深入透彻,提出了“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作出了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政治站位高、思路谋划新、目标定位准、工作部署实,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

 翟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把握要义,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好。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使命、新蓝图新目标、新战略新要求、新安排新部署、新理念新方法,以交通建设为引领,紧扣“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十大战略”发展路径,统筹谋划多种运输方式融合发展、一体化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实现郑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二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好。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在交通运输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好。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创造性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抓好当前,统筹推进灾后恢复重建、交通运输经济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不折不扣完成;要深入研究、对标找差、补齐短板,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郑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