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中心党委书记杨振茂一行深入郑少高速水毁施工现场察看指导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9-28 14:59  
9月28日,郑州市公路事业中心党委书记杨振茂、纪委书记贾粤豫、纪委副书记白思杰冒雨深入郑少高速水毁施工现场察看施工进展情况。

9月28日,郑州再次迎来强降雨,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杨振茂、纪委书记贾粤豫、纪委副书记白思杰来到郑少高速受“7.20”暴雨影响的K9公里边坡修复现场,详细察看水毁修复情况,并就水毁修复施工及国庆安全保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把施工安全与质量控制,加快水毁修复施工进度,近期能够修复的要立即修复,不能修复的要做好安全方案,确保道路安全。二是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加大道路巡查,确保信息畅通。四是做好国庆小长假期间道路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郑少高速道路畅通、通行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