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讲进机关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生活垃圾分类观摩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7 11:25  
9月16日下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到经开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宣讲进机关 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生活垃圾分类观摩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9月16日下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到经开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经开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中心的党员干部们先参观了生活垃圾分类科普展厅,展厅内部用高科技的方式,生动直观地展示了环保知识,从而使大家对“低碳生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关注,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让生活垃圾真正达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随后,又参观了、纺织品处理车间、大件垃圾处理车间、厨余垃圾处理车间,让党员干部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现代化垃圾处理技术,了解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更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党员干部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不仅有益于环境保护,更有利于大家的自身健康,同时还对垃圾分类的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身边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扎实带动更多、更广的群众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为推行垃圾分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垃圾分类逐渐成为自觉和习惯性行为,共同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