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6 11:22  
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聚焦节能宣传周“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主题和低碳日“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主题,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节能增效和碳达峰、碳中和最新要求。

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时间为8月23日至8月29日,其中8月25日为全国低碳日。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聚焦节能宣传周“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主题和低碳日“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主题,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节能增效和碳达峰、碳中和最新要求。同时,对生活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绿色低碳出行、循环使用办公用品、节约用电等节能习惯进行宣传。

该公司综合办充分发挥网络、微信、微博、视频平台等新兴媒体线上宣传优势,普及传播节能知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大家节能意识,大力倡导节能降耗社会风尚。同时,组织职工观看纪录片《地球脉动》,感受自然的奇妙与壮丽,反观人类破坏生态对动物世界以及大自然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一次又一次给人类敲响了警钟,保护绿水青山,维护生态平衡已经成为人类迫切的目标。

通过此次节能低碳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理解绿色消费、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生活方式,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向周边人传递节能降碳知识,营造了全公司崇尚节约节能、绿色低碳消费与低碳环保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