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组建“灾后重建交通智囊团”18名专家受聘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6 19:15  
8月26日下午,巩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巩义市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专家库建立暨专家座谈会,18人被聘为专家库专家。

8月26日下午,巩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巩义市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专家库建立暨专家座谈会,18人被聘为专家库专家。

29f992a1c12daa3fe525ceb6e77bd9d.jpg

巩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前途介绍,本次组建的巩义市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专家库专家18人,是在前期各有关单位审核、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过层层甄选确定的,是来自于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河南省交通科研院、河南省公路学会、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在公路工程设计、咨询、建设、管理、养护等方面具有专业特长、经验丰富的交通各领域行业专家,以及有丰富经验及专业职称的交通系统老领导。

bc81e90e36eede513f937c56b208740.jpg

3edf5e421baa6727acc512cf481a85c.jpg

据了解,此次交通系统专家聘任旨在更好地完成巩义市国省干线、县乡村公路等水毁修复工程,全面完成路面和桥梁重建工程,确保交通尽快恢复正常,并进一步完善抗灾防毁设施,增强公路抵御灾害能力。

此次聘任的18名专家,将围绕任务目标,突出重点、科学组织、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在交通领域项目推动中的作用,为巩义市公路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并进一步加强巩义市交通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推进巩义市交通工程项目建设专家库建设,为推进巩义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