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调研明理路鸿苑路立交工程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4 15:12  
8月24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长李振明,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琦一行到郑东新区明理路、鸿苑路与连霍高速公路立交工程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8月24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长李振明,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琦一行到郑东新区明理路、鸿苑路与连霍高速公路立交工程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石新宽、省重点项目部主任陈波、副主任史磊、省发改委农经处副处长谭楠楠、驻委纪检监察组杨淮周,郑东新区、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重点项目办领导陪同调研,我单位和参建单位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组李振明组长、刘琦主任一行现场查看了已建成的保通辅道工程,并向建设单位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李振明组长指出:一是作为市重点工程参建单位要按合同、工期要求克服7.20暴雨灾害、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卡脖子问题在向上级反映的同时,应不等不靠、主动推进;三是市发改委、市交通局要经常深入一线了解项目进展,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