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实地查看受灾公路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30 17:19  
7月24日下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一行,到国道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现场慰问一线抢险人员,详细查看积水险情,并部署了下步排水排险工作。

国道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下穿连霍高速公路路面积水较深,该处低地在雨灾后与两侧鱼塘、耕地形成大面积连片积水,积水比西侧排水目标点徐北沟渠水面还要低,无排水出路,浸泡多天。23日晨,徐北沟渠水位降低,施工现场立即破除围堰,疏通向渠北沟的排水渠道。7月24日,在地方和公路中心协调支持下,来自湖北的救援队、路通公司抽水泵车加入积水抽排,取得积极效果。


7月24日下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副主任郭宇航,带领中牟公路局、中心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到现场慰问一线抢险人员,详细查看积水险情,并部署了下步排水排险工作。


田俊良主任指出,国道107是国家干线公路动脉,要以高度政治站位投入抢险工作,要以超强责任心和行动力推进排险工作。田俊良主任根据现场积水形式和排水条件,明确了加强抽排、因势利导并重的抽排方案,肯定了现场人员的工作,要求下步工作一是要不怕吃苦不怕累,二是要争分夺秒抢时间,三是要照顾好救援队和一线工人的生活保障。


在领导靠前指挥,一线人员全力奋战下,25日上午10点,国道107线下穿连霍高速节点排除积水险情,恢复通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