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持续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9 18:50  
自郑州市特大暴雨灾情发生以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力以赴、不怕艰险困难,持续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郑州市特大暴雨灾情发生以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力以赴、不怕艰险困难,持续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在灾害中的实际困难。


7月28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遂生到新郑市查看S227大学南路龙湖镇山后杜大桥水毁抢修情况。


副主任李遂生强调,公路灾后恢复重建工程是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靠实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在保证国省干线公路网通畅,生产生活物资快速进出的同时,还要处理好当下修复和长远谋划的关系,全面研究评估公路等灾后重建,运用技术措施、工程措施,做好公路更高标准的恢复。


7月28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建锋在中心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省道312(郑汴交界至国道107段)洪涝灾害善后专题工作会,部署项目下一步修复、交工验收等工作。


7月28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宇航、农村公路处处长时相永、安全应急服务处处长袁利伟在二七区实地查看农村公路受灾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