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共渡难关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8 14:48  
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党委部署行业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

随着洪水退去,居民生活逐渐恢复正常,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党委对行业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还与结对帮扶村、社区进行联系,了解受灾情况和信息。得知新密市姜沟村依然没水没电,村民生活困难后,中心领导多方想办法,与市红十字会、爱心企业等联系,筹措救灾物资和车辆。7月26日下午,中心副主任赵海金、工会主席汤洁带领6名单位志愿者,办理物资申领手续,调配救灾车辆,并到几个地方装载物资,他们不怕麻烦、不怕吃苦,全力以赴,在高温下挥汗如雨,经过一下午努力,终于将筹到的矿泉水、饼干、口罩、方便面、风油精等生活用品装车到位。由于车辆到达较晚,装完车就6点多了,大家顾不得休息,连忙将物资及时运送到姜沟村。村委书记李晓松代表全村向中心的关心表示感谢,称中心也处于受灾严重地区,但在自身抗灾同时,还不忘将温暖送到村里,真的是非常感动。听完姜沟村受灾及重建情况介绍后,中心副主任赵海金表示:虽然这次灾情很严重,相信党和政府,我们一定能战胜洪灾困难。同时也希望每位村民坚定信心,尽快投入到恢复乡村重建中,中心也会尽自己努力予以支持和帮助,大家全力以赴共渡难关。

捐助结束后,大家回到单位,又为第二天社区和行业受灾捐助而忙碌,一直忙到当天晚上11时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