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动车维修业服务中心开展维修市场灾后走访、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7 14:42  
郑州市机动车维修业服务中心组织骨干力量积极深入维修企业开展宣传动员、督导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郑州市机动车维修业服务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的部署要求,制定了《郑州市机动车维修业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维修市场灾后走访、督导检查方案》,组织全中心骨干力量积极深入维修企业开展宣传动员、督导检查。

7月23日以来,维修业服务中心各检查组在副主任马建军和工会主席魏治国的带领下,对工人路、航海路、汝河路、淮河路、赣江路、郑密路等路段的维修企业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查看了企业人员、设备及厂区受损情况,重点了解了维修企业对涉水社会车辆的救援和维修情况,对维修企业规范服务、保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做出详细记录。马建军副主任要求维修企业要树立大局意识,在做好自身防灾应急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车辆救援,树立大局意识,彰显郑州维修人在灾难面前的担当精神,严禁趁机哄抬维修价格,切实维护行业秩序,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下一步,维修服务中心检查督导组将按照市交通运输局部署要求,持续开展维修行业督导检查,并畅通维修服务投诉举报热线和受理渠道,确保我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维修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