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集团安委会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07 11:39  
4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安委会在第二运营公司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就一季度运营生产安全情况作回顾、总结、分析,并就下一阶段安全工作作整体部署。

4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安委会在第二运营公司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就一季度运营生产安全情况作回顾、总结、分析,并就下一阶段安全工作作整体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霖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及各运营生产单位主管安全副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武保生主持。

目前运营安全形势趋于严峻,要求各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领导讲话要求,从深层次分析原因,从源头处堵塞漏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筑牢安全发展新理念,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各运营生产单位务必做好“五一”节及今后一个阶段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排,并加强场区管理和生产场所的内保工作和节日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