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公务员职业道德暨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4-02 08:17  
4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对全体机关公务员开展职业道德和诚信教育,引导大家在工作中树立公务员良好形象,真正成为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

为从思想源头上解决好机关公务员“对谁负责、为谁服务、让谁满意”的根本问题,4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对全体机关公务员开展职业道德和诚信教育,引导大家在工作中树立公务员良好形象,真正成为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

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把稳思想之舵、时刻不忘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时刻不忘尽党责”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他指出,作为一名公务员,一定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常学常进、常悟常新,切实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对党绝对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体现在一点一滴、贯穿于一生一世;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落实到修身为政的全过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以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夯实绝对忠诚之基。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纯洁党内政治文化;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坚决杜绝思想上的跑冒滴漏、行为上的出轨越界,坚决抵制码头文化、圈子文化、好人主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本色不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