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传达学习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精神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1-03-30 17:26  
3月29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精神。

                                                                                                               

 













3月29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红建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在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传达,带领与会人员对2020年及“十三五”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十四五”时期郑州交通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等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

马主任表示:翟局长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目标明确、方向清晰、要求具体,班子各成员、部门各负责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传达落实,确保报告明确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局党组部署的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制定有效措施,建立目标台账,狠抓推进落实,争取全市道路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部门要按照报告要求,做好统筹谋划,以“领”的担当,“创”的精神,“闯”的劲头,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马主任还对翟局长着重强调的全国卫生城市复审、信息化平台建设应用、国三柴油货车淘汰等近期较为紧要的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传达结束后,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又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