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9 10:59  
3月18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会议。院领导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

3月18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会议。院领导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

会上,赵圆圆副书记宣贯了院《2021年度工作计划》、院党委《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及考核办法》要点,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总经理依次向惠涛院长递交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依次向蔡跃彬书记递交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惠涛院长作了重要讲话。

惠涛院长从年度计划指标设置、项目预算管理政策、考核覆盖范围、子公司管理、外部分支机构监管、党建工作开展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21年度改革措施,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惠涛院长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重点做好目标分解和措施制定工作;三是要抓紧完善《项目预算管理办法》《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一系列与这次改革相配套的规章制度;四是要尽快研究办公场所长远解决方案;五是要加快完善新版OA办公系统;六是要尽快完成院“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定稿出版;七是要组织好工作计划的宣贯。

惠涛院长强调,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院“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的起步之年,全院干部职工要在新的一年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待扬鞭自奋蹄,为实现设计院战略发展目标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设计院新的辉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