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7 10:25  
3月12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与郑州市四环道路管理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学法、普法、用法意识,为全面实现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战略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3月12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与郑州市四环道路管理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河南天基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刘立忠老师为大家授课,重点对《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基本理念和框架体系等方面做了系统的梳理和阐述,并结合实际与大家分享了民法典中有关物权、婚姻、继承等内容的亮点和重点。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强化法治思维,依法履职尽责,推动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上美好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