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站开展郑州市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数据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2 16:48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转发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持续深化我省交通运输领域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郑州市交通基本建设项目质量检测站于3月9日开始,对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开展试验检测数据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转发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持续深化我省交通运输领域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质检站于39日开始,对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开展试验检测数据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本次活动将对我市4家甲级、16家乙级、2家丙级试验检测机构,12个在建项目的参建单位,37个工地试验室进行专项治理检查。重点治理等级试验检测机构质量体系运行不规范、工地建设中母体试验检测机构监管缺失,工地试验室质量体系运行不完善,以及工地试验室授权负责人管理缺失、试验检测人员行为不规范,试验检测数据频率不够,数据失真等问题。

通过专项治理工作,将对进一步提升等级试验检测机构管理水平,规范试验检测人员操作,实现工地试验室建设及管理各个环节规范有序,切实遏制试验检测数据造假等行为,确保试验检测数据对工程质量安全控制和评判的科学性、客观性和准确性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