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献暖暖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3-12 10:41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共建绿色美好家园﹑美化社区环境,3月7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献暖暖爱心”志愿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共建绿色美好家园﹑美化社区环境,3月7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献暖暖爱心”志愿活动,来到天下路社区辖区内的郑密路19号院进行卫生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小红帽,手握扫把和铁钳,大家分工合作,清理小区公共区域的杂物、垃圾、纸屑、楼道内贴的小广告,并将乱停乱放的车辆摆放整齐。“红马甲”们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这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小时的清理,街道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在全中心形成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让“志愿奉献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理念在全系统中传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