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赵圆圆副书记被评为第八届郑州市巾帼科技带头人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0 15:41  
近期,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郑州市妇女联合会组织开展了第八届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巾帼科技带头人”评选,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赵圆圆同志被评选为第八届郑州市“巾帼科技带头人”。

近期,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郑州市妇女联合会组织开展了第八届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巾帼科技带头人”评选,经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定,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赵圆圆同志被评选为第八届郑州市“巾帼科技带头人”。这是赵圆圆同志继荣获郑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后获得的又一项女性工作者荣誉。

赵圆圆同志从事科技工作以来,凭借着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善始善终的工作态度,敢于创新、善于钻研、永不放弃的敬业精神,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先后取得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被评为“郑州市学术技术带头人”,主持参与的《砂土非共轴微观机理的宏细观数值分析及工程应用》等技术获得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成果壹等奖,取得《一种波形钢模腹板斜拉桥的桁架式钢横断隔板》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主持完成的国道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等多个项目获得省、市级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

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将以赵圆圆同志为榜样,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技成果的转化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为我市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