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0 15:39  
3月10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3月10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领导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赵圆圆副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蔡跃彬书记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蔡跃彬书记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翟政局长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系统务必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促进党的建设高质量,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当好交通先行、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蔡跃彬书记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要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等活动,将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开展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典型选树。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挖掘、培养、树立一批好经验好典型,营造争先氛围,凝聚发展合力。四是加强宗旨意识。要让开展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改进提升、推进工作的过程,成为解决干部职工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过程,成为激励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接续奋斗的过程。五是加强宣传引导。要抓好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通过“三会一课”“党委中心组”“廉政课堂”“党员活动日”等形式,搞好理论研究和主题研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