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华诞、展示巾帼风采——郑州交通设计院赵圆圆副书记喜获郑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时间:2021-03-08 12:50  
“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之际,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赵圆圆同志作为郑州交通运输系统代表,被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妇女联合会授予郑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春花灿烂的美好时节、“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之际,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赵圆圆同志作为郑州交通运输系统代表,被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妇女联合会授予郑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赵圆圆同志是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新时代新女性的突出代表,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优秀楷模。她始终坚持党的利益、群众利益和集体利益高于一切;注重理论知识与业务实践相结合,大胆开展技术创新;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和传承,开创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特色之路;始终保持和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展现了女性工作者的魅力与风采。

近年来,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积极投身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原更加出彩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新女性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了女性工作者争先进位、追求卓越的巾帼风采。

今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适逢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我院于3月5日开展了“献礼百年华诞、展示巾帼风采”主题活动,组织女性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学习体验烘焙制作。活动现场,大家用一双双巧手,精心细致地制作着一个个充满爱心的蛋糕,享受手工创作的乐趣,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弥漫阵阵清香。3月8日当天,院党委向奋战在各自岗位的女性工作者们送去了美丽的鲜花和真诚的祝福,感谢她们为设计院发展默默付出、无私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更好地弘扬了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女性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女性时代风采,丰富了女性精神文化生活,团结激励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广大女性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良好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