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时间:2021-03-08 12:46  
3月1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会议,院领导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

3月1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会议,院领导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

会上,赵圆圆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内部机构调整的通知》《关于领导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关于郭博等十九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等3个重要文件,新任职的干部在郭博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和院旗进行了庄严的履职宣誓,惠涛院长作了重要讲话。 

惠院长同大家一起解读了机构调整、院领导分工和干部任免措施,并对干部履职尽责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事创业。要站在全院的高度,深刻认识到设计院在“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强烈的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牢固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二是要以劈波斩浪的决心担当作为。要从惯性思维中走出来,从条条框框中跳出来,坚持创新驱动,加强贯彻落实,切实强化执行意识。三是要以严谨求实的作风正己修身。要正确认识权力,始终清楚权力是把“双刃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接受院纪委和全院干部职工的监督。

惠涛院长强调,“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更需要勇于担当、大胆实践的智慧和勇气。要坚定“思维共振,行动同频,保持韧性,加速创新”的信心和决心,继续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力争在新的一年闯出新路子、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