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政局长一行到东站客运枢纽检查春运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6 19:30  
2月16日大年初五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一行来到长途汽车东站、地铁东站、高铁东站公交站、出租车候车区,对东站客运枢纽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看望并慰问坚守春运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

2月16日大年初五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乔兴国、局三级调研员乔玮、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秦文忠一行来到长途汽车东站、地铁东站、高铁东站公交站、出租车候车区,对东站客运枢纽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看望并慰问坚守春运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

翟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汽车东站进站口、候车厅、售票厅、三品台及站前广场进行查看,了解春运假期客流生产情况及疫情防控等情况,重点查看了旅客进站健康码扫描、测量体

温及车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郑州交运集团董事长王振宾关于春运组织、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在旅客进站口全国统一健康二维码扫码点,翟局长仔细了解了全国统一健康码,并亲自用手机扫码进行人脸识别验证。

最后,翟局长对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服务保障人员致以新年的祝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