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翟局长带队检查旅游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2-11 14:43  
2021年2月11日上午,大年三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队到旅游企业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2021年2月11日上午,大年三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队到旅游企业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乔兴国、马微、三级调研员乔玮及局法规处、安全处、运输处和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有关人员随同。
上午9点,翟局长一行先后到河南外事旅游公司、车安达第三方监控平台进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在河南外事旅游公司,现场查看了解了该公司车辆运行情况和和省市包车的管理情况。在车安达第三方监控平台,检查了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抽查了7台车的动态监控、查看了预警报警车辆的处置等。检查中,对个别驾驶员不戴口罩问题,现场通过移动防疲劳装置进行了现场提醒纠正。随后,翟局长强调:一是第三方监控平台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发挥监控平台的应有作用;二是值班人员要加强对出省车辆的监控提醒,发现问题及时提醒;三是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普通货车接入平台的研究,拿出切实可行办法;四是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要督促企业落实好84220制度,守住安全这个底线,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最后,翟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柳林高速公路收费站执勤的交通执法人员,翟局长向坚守一线的执法人员提前拜年,送去了新春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