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安排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2-10 16:59  
2月10日上午,市交通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210日上午,市交通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一是严格工作标准,坚决完成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任务。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冷链运输疫情防控,加强乘客和一线服务保障人员个人防护,合力安排春运运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二是树牢底线思维,全力维护行业安全稳定大局。加强安全监管和交通执法,持续深入推动大客车整治、“铁拳”、百日攻坚等专项行动,对运输企业、场站设施、运输设备、从业人员、服务质量等方面隐患和缺陷开展全方位检查,不断加强隐患治理和风险管控工作水平。三是坚持以民为本,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和留郑过年农民工送温暖工作。组织多种形式的“送温暖”和集体过年活动,局领导带头到项目工地送新年祝福。四是强化作风效能,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和纪律要求。严格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严格外出报备和值班带班制度。五是保持工作干劲,突出抓好新年度工作谋划。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领、创、闯”要求,紧紧围绕国家中心城市“两化五强”建设目标思考谋划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