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陈宏伟节前慰问国道310项目施工现场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2-10 12:50  
2月10日上午 ,郑州市副市长陈宏伟、副秘书长牛建军在市交通局副局长王乐的陪同下,来到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第四标段,走访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2月10日上午 ,郑州市副市长陈宏伟、副秘书长牛建军在市交通局副局长王乐的陪同下,来到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第四标段,走访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沿线属地政府领导、市交通局相关领导、我单位领导陪同参加慰问。
陈市长走到施工人员身边亲切地说“感谢你们响应政府号召,留郑过年,春节就要到了,我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又询问了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在得到农民工兄弟已领到工资肯定答复后,陈市长拉着他们的手还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在了解春节期间项目工地施工安排情况后,陈市长对2020年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建设进度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是郑州环城货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缓解过境货车绕城通行意义重大,春节将至,参建单位和农民工兄弟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施工一线。感谢你们对郑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再接再厉,同心攻坚,争取再创新业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