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主题活动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2-05 11:22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广大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主题活动。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广大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月4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主题活动。

活动在八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来自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的两位艺术家和机关的书法爱好者在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随笔而出,跃然纸上,字里行间寄托着对新年的愿景,“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迎新春江山锦绣,辞旧岁事泰辉煌”......广大干部职工一边欣赏一边讨论着每副对联的意蕴,并选取自己喜欢的春联,领略书法的魅力,秀美的字体搭配上喜庆的祝福,营造出浓浓的年味。

红纸映衬着新春的祝福,墨香饱含着幸福的喜悦,此次写春联活动不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还寄托着郑州公路人对新年最美丽的期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