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到荥阳架子沟村走访扶贫慰问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1-26 11:07  
2021年1月22日,在新春来临之际,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乔宏伟一行7人到荥阳市刘河镇架子沟村慰问走访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
2021年1月22日,在新春来临之际,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乔宏伟同志带领中心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财务科及工会相关同志一行7人来到荥阳市刘河镇架子沟村慰问走访困难群众,并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干部杨林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海金同志陪同前往。
乔宏伟同志首先来到架子沟村党群活动中心,与村干部座谈,了解该村产业结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现实情况,之后又深入到贫困家庭实地看望,并为1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等。乔宏伟书记与困难群众亲切握手,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受访群众对前来慰问的同志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新起点,努力改善当前的生活生产条件,自力更生,争取早日摆脱贫困奔小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