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站对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工程开展竣工质量鉴定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1-25 16:20  
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监测站于2021年1月22日至23日,对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工程进行了竣工质量鉴定。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依据《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部2017年第28号令)、《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交公路发[2010]65号)等有关规定,质检站于2021年1月22日至23日,对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工程进行了竣工质量鉴定。

该项目是河南省重点工程、财政厅入库项目,同时也是河南省第一个运用PPP模式建设的国省干线公路项目,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干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对缓解G107辅道的交通压力,减少过境车辆对城市的污染、干扰,树立大郑州形象,具有较深远的影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