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车辆全面“防疫”守护乘客安全出行
来源: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1-22 11:31  
郑州公交集团严格按照市交通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全力谋划部署,狠抓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切实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出行服务保障。

早上6点,郑州公交9路车长杨王记到达刘庄公交场站调度室, 接受体温测量和酒精检测后,他提前开窗换气通风,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7点整,杨王记驾驶的9路车准时从刘庄场站发车。每到一站,杨王记都会提醒上车乘客戴好口罩,注意防疫安全。为了方便乘客乘车,杨王记还自费准备了一些备用口罩放在自己驾驶座旁,免费提供给未戴口罩准备乘车的乘客。

上午9点,杨王记驾驶车辆回到刘庄场站,随后车辆进行全面消杀。

郑州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郑州公交集团严格按照市交通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全力谋划部署,狠抓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切实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出行服务保障。

郑州公交集团也组织各品牌志愿服务队利用业余时间在早、晚高峰时段走上街头站点,宣传引导广大市民乘客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有序乘车,并充分利用场站LED屏、车载LED屏,大力宣传倡导“一戴、二勤、三少”的文明健康生活理念等,着力营造常态化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