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同志深入帮扶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1-19 17:38  
1月19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同志带队到对口帮扶村荥阳市刘河镇架子沟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村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村困难党员、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佳节,1月19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同志带队到对口帮扶村荥阳市刘河镇架子沟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村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局领导曹培林、唐德超和局机关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翟局长一行来到帮扶村陈天雷、孙胜民、王芬仙等困难群众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不要对困难低头,要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行动,敢于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接受慰问的党员、群众对党和政府能始终记挂老百姓的生活冷暖表示衷心地感激,表示自己也将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衷心感谢组织的关爱。同时,翟局长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进一步认真排查群众的困难,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做群众的贴心人、经济发展的引路人。

翟局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交通局帮助社区建设的供水系统施工工地,要求工作队要高标准做好这项工作,彻底解决社区群众用水不便的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落到实处。

最后,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翟局长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要求大家充分认清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保持高度警觉和戒备,提高自我防疫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