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新年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1-19 09:26  
为传达贯彻落实省、市、交通局工作精神,结合公路中心实际,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于1月18日上午召开了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新年廉政谈话会。
为传达贯彻落实省、市、交通局工作精神,结合公路中心实际,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于1月18日上午召开了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新年廉政谈话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机关副科以上人员,建管中心部长,各单位班子成员、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杨振茂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高压线下的疯狂——那磊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中心纪委书记贾粤豫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和市交通运输局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精神。                         
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田俊良同志代表中心党委进行了廉政谈话,简要总结和回顾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阐明了“十四五”规划的具体要求,强调了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四五”规划上来,全面把握从严治党新形势。同时就做好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严明政治纪律,突出政治监督;二要落实“两个责任”,强化担当意识;三要紧盯重点领域,深化专项治理;四要加大教育力度,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五要深化以案促改,做好“后半篇文章”;六要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推动作风建设。
最后,党委书记杨振茂要求各单位、各处室要深入贯彻上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田主任提出的工作要求,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公路工作任务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