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成功取得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5 10:30  
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告,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成功取得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告,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成功取得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这是郑州交通院在取得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后,一年内取得的第二项专业甲级资质,为郑州交通院2020年的资质升级保级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点,也为郑州交通院在2021年奋力开启新征程扬起了新的风帆。
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取得,代表郑州交通院可以承担类型和规模不受限制的各类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标志着郑州交通院整体资质水平再上新台阶,为郑州交通院更大范围地拓展风景园林设计市场、促进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郑州交通院在“十四五”期间探索发展文化自然景观与生态保护等业务抢占了先机,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更好地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能。
目前郑州交通院已拥有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公路行业设计、市政行业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共13项甲级资质,整体资质实力持续保持省内领先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