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七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收费监控和路产管理技能竞赛在郑少高速成功举行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11-27 10:59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由郑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郑州路桥集团协办,郑少高速公路发展公司承办的郑州市第十七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收费监控和路产管理高速公路技能竞赛决赛,在郑少高速公路唐庄收费站广场成功举办。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由郑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郑州路桥集团协办,郑少高速公路发展公司承办的郑州市第十七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收费监控和路产管理高速公路技能竞赛决赛,在郑少高速公路唐庄收费站广场成功举办,郑州市总工会建设交通邮电工会领导、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路桥集团领导及郑少高速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竞赛。

此次高速公路收费监控和路产管理技能竞赛分为现场操作和理论考核两部分。收费监控技能竞赛内容包括高速公路相关法律法规,收费上下道特情处理流程,监控工作规范与流程,收费特情电子日志的输入等内容。路产管理技能竞赛内容包括《公路法》、《河南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等路产管理员业务知识考核和模拟交通事故现场处理。

此次竞赛注重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方法的运用,将数字化、智能化的理论及应用融入竞赛,呈现了一场有新意、重实战的精彩赛事,经过前期选拔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郭新新和李森分别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学习技能、提升技能、用好技能的工作热情,为郑少高速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储备注入新活力,为路桥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