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升级改造大庙道班便民服务站 精心打造温馨舒适的便民基层服务道班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10-26 09:38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在突出公路“建管养”的同时,以大庙养护道班为引领,精心打造温馨舒适的便民基层服务道班。

近年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在突出公路“建管养”的同时,以大庙养护道班为引领,精心打造温馨舒适的便民基层服务道班。

大庙道班位于省道S314线K310+750右侧,占地面积13464.8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2062.59平方米,2017年建成投入使用。

2020年,荥阳市公路管理局以“迎国评”为契机,对大庙道班服务站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为方便司乘人员准确找到服务站的位置,服务站入口前500米处设置有预告标志,入口处设置有导向牌,正门位置及房顶设置有“河南公路”夜间灯光照明标志。院内,路面全部硬化,设置停车位22个,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室内休息区设置床位8个,提供免费住宿;室外设置有廊道休息区4处,方便司机短暂停歇休整;设置车辆维修站1个,方便汽车维修;设置汽车充电桩2处,可供4辆汽车集中充电。此外,还设有餐厅、爱心母婴室、热水供应点、洗浴间、公共卫生间等,洗浴间、公共卫生间均设有无障碍通道,24小时提供直饮水和洗浴用水。为保护环境,站内还建有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以便更高效的处理站内各种污水排放。院内醒目位置还悬挂了路网图,在向广大民众提供道路向导的同时,也展示了近年来荥阳市公路建设的成果。与此同时,服务站内还配备了工具箱、充电器、急救箱、针线包等便民服务小物品,力所能及地为南来北往的司乘人员提供一系列便捷化、人性化的公路服务,为赶路朋友们的漫漫路途增添一份爱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