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对局属各单位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指导检查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0-14 10:51  
为抓好局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细,10月13日,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曹培林和局三级调研员王春霞分别带两个检查组,利用一天时间,对局属各单位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指导检查。

为抓好局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细,10月13日,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曹培林和局三级调研员王春霞分别带两个检查组,利用一天时间,对局属各单位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指导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通过谈话了解、随机询问、调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通过实地调研检查看到,局系统都能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对市纪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文件精神做到了传达学习全覆盖,并按照市交通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有计划组织开展各阶段工作。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工作不规范、文件资料不完整等问题,检查组均作了现场指导并限期整改。


本次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为期一个月(9月27日至10月27日),重点围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赵国玺、荥阳市乔楼镇鲁晓炜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案件,紧盯行业“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程建设、交通扶贫、交通行政执法、行业安全管理等重点环节,切实通过以案促改发现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意见、完善制度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