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铁拳行动”和无证大客车治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10 14:17  
10月9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贯彻落实10月8日省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精神,研究推进“铁拳行动”和无证大客车治理工作。

10月9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贯彻落实10月8日省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精神,研究推进“铁拳行动”和无证大客车治理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乔兴国,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三级调研员乔玮及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8个专项工作组整治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专项行动中相关问题处理,制定工作措施,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保持“铁拳行动”高压态势,提高企业违法违规成本,倒逼企业合法合规运营;二是坚持“三重一联”原则,对9月份以后顶风违法违规的企业,要从严从重处罚,同时要注重标本兼治,研究制定长效机制;三是加快科技信息化建设和投入,城市大脑智慧交通力争10月底前取得突破性进展;四是严肃突发事件信息报送,严禁迟报、瞒报、漏报、谎报事故信息。同时,针对上级暗访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落实,及时沟通上报信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