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全市道路运输脱贫攻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0-09-29 15:53  
为传达落实全省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27日上午,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全市道路运输脱贫攻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传达落实全省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27日上午,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全市道路运输脱贫攻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秦文忠副主任宣读了《郑州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做好2020年“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的通知》,对这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9.28”特大事故调查报告》和市交通局《关于落实国务院安委会“9.28”特大事故整改评估反馈意见开展整改的通知》,对“9.28”事故暴露出的问题、防范建议进行了再次强调,对结合国务院评估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乔兴国在随后的讲话中,对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在9月21日省电视电话会后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对下一步全市道路运输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脱贫攻坚工作还需要再加劲,要聚焦“提质”,聚焦“公交一体”,聚焦城乡客运综合整治,确保圆满完成全市道路运输脱贫攻坚任务;二是安全生产工作还需要再扎实,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三是节日防范意识还需要再增强,在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节日值班、应急处置、安全督导和信息上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行业整体稳定。
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区县(市)道路运输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