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起,多条公交线路恢复嵩山路通行
来源: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时间:2020-07-30 16:43  
因嵩山路(黄河路至建设路)道路施工完毕,郑州公交定于2020年8月4日起,恢复83路、45路、50路、289路、S115路、Y20路、130路、79路、B11路、49路、211路等11条公交线路嵩山路通行和停靠。

因嵩山路(黄河路至建设路)道路施工完毕,郑州公交定于2020年8月4日起,恢复83路、45路、50路、289路、S115路、Y20路、130路、79路、B11路、49路、211路等11条公交线路嵩山路通行和停靠。具体信息如下:

83路 经三路农科路至华山路淮河路方向恢复嵩山路通行,不再绕行沙口路,金水路。

45路 大谢村至碧沙岗方向恢复嵩山路通行,不再绕行棉纺路至医学院。

50路 科学大道公交枢纽站至火车站西广场方向恢复嵩山路通行,不再绕行二环支路、沙口路、金水路。

289路 五龙口公交站至碧沙岗方向恢复嵩山路通行,不再绕行桐柏路。

S115路 淮河路伏牛路至碧沙岗方向恢复嵩山路通行,不再绕行建设路。

Y20路 康桥九溪天悦公交站至碧沙岗方向恢复嵩山路通行,不再绕行桐柏路。

130路 杓袁至碧沙岗方向恢复嵩山路通行,不再绕行黄河路、金水西路、桐柏路。

79路 花园口公交站至碧沙岗方向恢复嵩山路通行,不再绕行建设路。

49路 医学院至黄岗寺方向恢复嵩山路通行,不再绕行建设路。

211路 郑州人民医院至黄岗寺方向恢复嵩山路通行,不再绕行建设路。

B11路 中州大道至黄岗寺方向恢复嵩山路通行,不再绕行桐柏路、建设路。

请广大市民关注线路变化信息,获取相关信息可查询郑州行APP,如有疑问可拨打郑州公交客服热线63881333或通过郑州公交官网、郑州公交微博、微信服务平台等方式进行咨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