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队督导全国文明 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7-29 16:54  
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队督导客运站、公交场站和出租车等窗口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7月29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队督导客运站、公交场站和出租车等窗口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秀玲,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参加督导活动。

翟政一行先后到客运总站、火车站西广场公交车始发站和火车站负一层出租车停靠点进行实地体验检查,翟政对近段时间以来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交通运输行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牢牢抓在手中。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承担的窗口单位治理、施工工地治理、交通秩序治理、公路路域治理等任务,切实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创建工作,从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标准。对照创建考评体系和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区域场站和运营车辆环境卫生、文明服务、公共交通驾乘秩序等工作死角的整改提升。三是改进作风,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各单位要立即行动,全面发动,全体动员,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确保行业在创卫工作中不失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