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四环道路管理中心举办道路养管业务培训班
来源:四环中心  时间:2014-01-24 00:00  
    随着四环管理中心人员不断增加,为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提高整体政治业务素质,自1月13日起,四环管理中心利用一周时间举办路政管理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重点学习行政法规、行政许可、行政诉讼及复议,路政管理、公路概论、路线路基路面、桥梁涵洞、钢筋混凝土桥梁常见病害及处理等内容。为搞好本次培训学习,特请中原工学院的蔡振亚教授、河南交通职业学院王穗平院长及王轩教授进行授课。
    四环管理中心主任曾建民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路政业务,全面提高业务素质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硬的团队,这样才不辜负全市人民对四环道路管理中心的期望。政委张正修强调,本次培训是中心领导对全体员工的关心,是职工的一项福利,为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望大家珍视这次学习机会,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以敢打硬仗的作风,会打硬仗的才能,能打胜仗的气势,做到节前大充电、马年扎实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